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落跑新娘再爱我一次

* occ,ooc, coo 小学文笔都不如 *背景诸神皇婚,奥丁和姐姐助攻 *姐姐请看我一眼!!


    xx年x月x日,天上又一次刮起了七色旋风,虹桥第666次被打通,周围居民收到了沉重的打击,损失不可估量。奇怪的是,这次随着虹桥打通而来的只有一个人,身后的千军万马消失无踪。

    黑发黑眸,听说几天没洗头……好吧,又是丁小基(化名)。在这里简单介绍下,丁小基,人称二公主,全称“宇宙最美二公主”,众神之主丁大锤(化名)的好弟弟。在闪现了一秒之后就被博士请去自由落体了。好吧好吧,敌不过你们要求,下面就有本台资深记者老茹为他家倾情报导。

    【镜头转向贼好看到只能打马赛克的老茹】这次事件严重打扰了各位乡邻的生产发现,我先替丁小基为大家道歉,下面由我带领大家拜访一下当事人——博士(小声逼逼,博士应该就不用化名了吧)

    “博士!你对……”扔出来了

    “博士!!!”扔出来✘2

    “博士!!”对方不想跟你讲话并打出字幕,你连我的名字都不知道你还混什么混,滚!

    “Doctor. Strange!”对方向你露出了马一样的微笑并向你扔了一只丁小基。

    【丁小基】F**K!你让我自由落体了三十分钟!【扔出小刀】

    【Strange】呵【扔出了来自多啦C梦的任意门】

    啊!!!!!【记者老茹已下线】

    一望无垠的草原,脱下战神铠甲的奥丁静静地站在悬崖边上,背对着Loki,Loki往前走去,每一步都伴随着奥丁的一次呼吸,“父亲”奥丁转过头,向他的儿子招了招手,后退了两步坐到岩石上,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石头很冷,但是奥丁,Loki把头靠在父亲的肩膀上,父亲的体温源源不断地传到他的身上,遥不可及的奥丁这次能让他感受到心跳。奥丁揽过Loki的肩膀,“回家吧,吾儿。”Loki靠在奥丁肩膀上,觉得一切都虚幻起来,自己不是神的孩子而是普通的家庭里的一个平凡的孩子。

    “父亲,哥哥他对我恨之入骨,我回不去的。”

    “没事,你哥他翻不起什么大浪。”就你能翻。

    “可是我在你不在的时候变成你的样子,穿着你的睡袍,吃了刚上供的水晶葡萄,开了你珍藏多年的xx年的拉菲,还……”

    “你哥怎么没在你跑下来之前把你宰了。”

    【天啊撸,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模范家庭为何大打出手,手足相残,父子相争。如此大事就由老茹为大家解答(天上怎么突然打雷啦啊呀呀快回家收衣服啊!)】

    从天而降的丁大锤气势汹汹地径直走向丁小基,一把拽住丁小基的衣领。“跟我回家!”

    “不!”

   “你要是不回去,九界都在看我的笑话!”

    “那就让他们笑去!”反正不差这一次两次。

    “那从此以后阿斯加德颜面扫地,你忍心?”

    “呵,我从来就不是你们阿斯加德的人,关我什么事”【小刀出鞘】

    “但是你会成为我的皇后。”Loki愣住了,捅肾的小刀堪堪隔着一层布料。

    “Loki,我爱你。”

    【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了礼炮声,那从天而降的七彩光芒笼罩住两人,Loki的西装慢慢幻化成礼服,洁白的羽毛从虹桥的顶端纷纷扬扬地撒下来,我举起了相机,直播给所有九界的生灵,围观这一场“诸神皇婚”。】

    Thor单膝跪地,一只手往虹桥的上方伸去,Loki一度以为他要召唤修好的雷神之锤逼他回去,可是随着破风声而来的是一只玄铁的戒指。

     “我把它的碎片刻成了戒指,这样只要你带着它。无论天涯海角,我都会找到你,然后把你带回我的身边,永远。”虹桥的那一端抛下粉色的花瓣,有一片正正地落在了Loki头顶,Loki抬手把它取了下来,看了一眼粉红的花瓣在看了一眼丁大锤,就在所有人认为这一次终于要成功的时候,Loki的捅肾刀应声而出正中目标( Thor的肾),“你应该知道我不喜欢少女粉红。”Loki念动口诀,瞬间消失不见。

    “F**K!”从虹桥的那头传来海拉怒不可遏的骂人声然后硬生生打断了虹桥,同样奥丁也一边骂一边摔了录像水晶,我也想,但是我舍不得摔相机,虽然这样很帅。这样的骂人(神)声在九界的大街小巷响起。这是最接近成功的一次了,之前Loki忍到了Thor拿出戒指,然后呢,然后又失败了呢……九界之主的求婚已经求了98次了,次次强制直播,每次都以各式各样的捅肾结束,九界人民表示他们也很想捅肾!!!

    丁大锤习以为常地拔出小刀,掏出一本小本本,再画上一笔,再来一次,下次,下次一定能成功!

    【好啦,本次报道就是这样愉快地结束啦♡Loki和Thor什么时候才能修成正果呢,请听下回分解!】

    谢谢♡观看

大家好,我是博士,我真的很想***,算了抱住单身的自己,催婚大队集结中【3/7】

PS:没有下回了!真的小可爱们没有下回了!

pps:祝我可爱的【此处省略很多很多字】宝宝 @塑源  很多天以前生日快乐

PPPS:我到底在写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