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茂灵】师匠今天也很可爱Ⅱ


https://cuteshunye215.lofter.com/post/1ead0869_114b2ea7

前文走tag,关于超链接我可能是条咸鱼了-.-

    昏暗的视线有一束光慢慢扩大,震耳欲聋的婚礼进行曲震得耳蜗颤抖,紧接着mob整个身体也开始颤抖,他的师匠拥着他美丽的新娘穿过他虚幻的身体,甜蜜地走上舞台拥抱接吻,交换戒指,一切都理所当然一样,可是,师匠,师匠不是喜欢男人吗?都是开玩笑的吗?已经,被抛弃了吗……

    “mob?又做噩梦了?"mob睁开眼睛看到熟悉的天花板,几乎是神经质地弹坐起来,只用一条浴巾围住下半身的灵幻就在他身边擦头发,不算结实的后背肌肉由手臂的带动牵出几道令人想入非非的曲线,mob的脸不出意外地红透了,觉得灵幻就要回过头来,立刻倒回床上,力气之大几乎让坐在床边的灵幻弹起来,回头就是蜷缩成一团的mob。“怎么了,mob?生病了吗,还是有恶灵缠着你师父帮你除了它”灵幻说完就是一愣,随即拍了一下额头,心想:和客人们说顺口了,怎么可能有恶灵会缠着mob呢。mob掀起一角被子,就是师匠赤果的上身和一截大腿,嘟着嘴在想些什么的样子。

    简直,简直,会心一击!

    mob把头缩了回去,顽强地精神暗示自己不能流鼻血,被子却被粗暴地一把掀开。灵幻躺下来睡在mob身边。灵幻的胳膊抵着mob的手臂,两个人的手刚好盖在一起,像是情侣在一起睡觉一样。mob全身都僵硬了,不熟悉的热流从下腹源源不断地涌上来。

    师匠,这样太犯规了。

    灵幻保持着平躺的姿势,说:“mob,你今天看到的对你的打击很大?”很久,才从被窝里穿出来一个鼻音,“嗯”。师匠刚刚洗完澡太好看好想流鼻血打击好大。“那你能不能替我保密?”灵幻侧过身体面对mob,很快就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师匠的乳/尖是粉红色的我一定要保密不告诉别人。“那……mob你讨厌我吗?”灵幻把自己缩进被子,和mob面对面地看着对方,mob的眼神飘忽,很快的躲闪开来不去和灵幻对视。一定不能让师匠发现自己一直在看他的腰。“mob你是讨厌我了吗?”mob还是没有回答,灵幻闭了闭眼睛,有些痛苦地皱眉头,自己的徒弟怕是留不住了,那让他走也好,欺诈师也不能一直干下去。

    “那,mob你从明天开始就不用来了。”mob刚从两个自己的天人交战中挣脱出来,师匠的话宛如晴天霹雳,“噌”地坐起来,死死地盯着师匠,声音颤抖得让灵幻心疼,“师父,是不要我了吗!”灵幻还是躺着,一动不动,“你不是讨厌我了么,我放你走,你走吧。”mob这才真正回过神来,又气又急,原来师父是一直在问他他喜欢男人这种事情嘛!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师匠,我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什么?!”“非常非……”“上一句!”“我喜欢师匠!”轮到震惊的是灵幻了,这不是他第一次被表白,可是这次的对象居然是自己的弟子,未免会……灵幻机智的大脑似乎停止了运转,只是不停地重复着“上一句,上一句”……mob想了一会儿,歪头看向躺得僵硬的灵幻,紧盯着他的眼睛。

    “我从来没有讨厌过师父”

      “师匠的乳/尖是粉红色的我一定会保密"

    “师匠洗完澡只围着浴巾的样子太好看对我的打击很大很大”

    “师匠的腰很好看但是要好好锻炼才行,想和师匠一起去劳改社锻炼出肌肉”

    ……

    灵幻依然保持着僵躺的姿势,不久,轻笑了一声,笑声便止不住地冒出来,mob也笑了起来,就在师徒俩笑得正欢的时候,灵幻微微抬起上半身,一只手臂环住mob的脖颈,缓慢地靠近。mob笑得正欢呛了一口口水还是紧紧屏住呼吸盯住师匠的嘴唇,慢慢地靠近变成斗鸡眼,脸越来越红,深深地吻了上去。

    果然,最喜欢mob了。

    很快熟悉了接吻的mob果断变成主动,亲得灵幻找不着北,在多次拒绝之后用强硬的吻技获得了抱着师匠睡的权利。mob把灵幻抱在怀里,手悄咪咪地往下移,很快僵了一下,然后更快的开始到处乱摸。

    师匠一直不动原来是浴巾掉了吗,诶,师匠是被我吻到bo~qi~?!

-.-——-.-——然后干了个爽——-.-——-.-

时间掐的太短,爆肝太快错字一定很多,跪求小天使们体谅并捉虫【亲亲^3^】

给我的亲亲老婆 @塑源 (不是)(这么说会被打死)晚到很久的国庆贺文,于是很愉快的变成了重阳节贺文,果然我们已经老到要过重阳节了呢,祝长生不老!爱你么么哒,比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