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幻红】我们俩

   这是一场只属于对方的恋爱之旅,不是人形战斗机器也不是绯红女巫,是幻视和旺达的爱情。

 @十六央  ,今天一点看到的梗激动到三点极限构思。指路我的置顶点文。本高产鸽王再次更新!

咳咳,开头求三连。

  1. 幻视,全能好男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一表人才相貌堂堂,吨得了汤修得了房,全包一个屋子的家务活。但是,幻视不会买菜。

  2. 要说旺达是怎么发现的?幻视第一次去买菜的时候花了大概三个小时带回了两个烂糟糟的西红柿,干巴巴地解释说他比较了超市所有的食物只有这两个西红柿营养价值最高,看着幻视一本正经的样子,旺达踩着自己的一只脚企图让自己笑得不那么幸灾乐祸,但是她失败了。

  3. 在两个人溜出来谈恋爱的第二个月旺达就不交电费了。这可以说是幻视的隐藏技能,手指指哪儿哪儿来电,旺达捏着自己厚实的荷包,亲了幻视一大口。【幻视脸红.jpg】

  4. 有些时候他们会去楼下的饭馆尝尝鲜,每次都会出现旺达的新欢,那第二天的餐桌上就会出现它,最长的一次旺达连续吃了一个礼拜香菇鸡丝,幻视切着香菇有一种自己也会长蘑菇的错觉。

  5. 饭后的保留项目永远是逛小公园,绕着绿化走上几圈然后随便找一张长椅休息。有些时候幻视会躺下,枕在旺达的腿上,旺达会趁机偷袭摸他的肚子,说他刚吃完饭就躺绝对会长啤酒肚。如果周围没人他们会交换一个带着饭香的亲吻。

  6. 旺达唯一一次荷包放水是给幻视买了辆车,每天幻视开着小电驴载旺达去买菜。幻视撑着电驴在市场门口等旺达是一道醒目的风景线。其实,幻视想要旺达载他然后他能趁机抱着旺达的腰。

  7. 幻视有一个偷偷藏起来的箱子,不大,有一次旺达路过看见里面已经被书填了一半,幻视缩在箱子和墙的缝隙之间,一回神就看见旺达歪着头在看他手臂底下压着的漫画,眼角带着笑藏都藏不住,“诶,幻视你还看自己的英雄漫画啊!”旺达就像是上课抓到学生看漫画的老师,一把抢过去翻找有幻视的情节。“哈哈哈幻视你看,这里还有我!噢,画得真的好像诶。”“没有你好看。”幻视把漫画放在箱子上盖住一箱子的绯红女巫周边,挨着旺达头靠头重看漫画,那些他们真实经历的事情借由漫画再次重现。不知道是谁先吻了对方。

  8. 旺达早就知道幻视有一个装满手办的箱子,也一直在纠结幻视到底是喜欢她多一点还是更喜欢她的手办,直到她借着打扫卫生的机会偷偷看了一眼。嗯,放心了。

  9. 他们的爱情,从月老开始,到孟婆结束。

 

那个,是我连续吃了一个礼拜香菇鸡丝(顶锅盖狂奔)

激情短文,原文是想写甜美旅行但是……但是我的键盘它不受我的控制。

文末求三连!!!哇我最近真的好高产555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