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幻红」「黑豹」世界那么大,兄弟最大

星爵今天蹭到饭了嘛系列 6


谁知道神神夫夫会在石头房子里彻夜打游戏,吼得整个阿斯加德都听得到,谁又知道,幻术和旺达的蜜月地点是阿斯加德,emmm,好吧,现在你们都知道了。

                                                                          ——置死亡于不顾的星爵

    在接受了娜塔莎施舍的宇宙通用金币后,斯塔克先生的小三轮变成了飞的,把奎尔送到了阿斯加德的地球据点。奎尔在下一秒就碰到了雷神斧,好吧,是雷神斧擦着他的头顶掀了一层小三轮的车盖呼啸而过,再呼啸而来,这下小三轮是彻底报废了还吐出了唯一的金币。    

    奎尔,金币+1。

    红大个在接住斧子之后就飘到了奎尔面前,旺达跟在后面分给了奎尔一瓶啤酒,幻视用斧子把瓶盖撬开,动作行云流水不带一点卡顿。

    “我们来这里度蜜月。”

    “oh,我知道,我看见你们门上贴着的纸条了。”

    “哈,实际上那个是娜塔莎写的,我们还以为大家都不知道呢。”幻视顺势扬了扬他手里的斧子。

    “哦哦哦!兄弟,把斧子放下刚刚它差点要了我的命。”

    “我还以为为救了你呢,毕竟我和Friday有一部分是互通的。”幻视指了指太阳穴,“比如说交通记录和财产分析。我思考了一下觉得你并没有支付它车费的能力,所以,”幻视回头和旺达对视一眼,笑着扬了扬斧头。好吧,暴力解决真的是最佳解决方案无疑。

    奎尔摁住了自己狂跳的小心脏。

    走去见神神夫夫的路上,旺达透露了他们想下一站就周游太空的想法,问他有没有什么推荐,奎尔两手一摊,和旺达聊了四十分钟当年为了追卡魔拉做的终极攻略。

    索尔和洛基的屋子外面简直杀声震天,奎尔完全分不清哪一声“杀”是索尔叫的,或者哪一句“fu*k”是洛基骂的。隔着两百米旺达和幻视就堵着耳朵表示不送,在奎尔幽怨的目光中又回海边练斧了。奎尔假装自己是聋子敲响了大门,当然没有人开,又大力地敲了敲,喊杀声停都没停。奎尔把门锁翘了,又分辨出一声不知道哪种语言的叫声,之前混在索尔雷霆一样的吼叫声中听不太出。进了客厅,三个被被子包成三坨的东西对着虚拟屏幕摁键摁得更欢。直到奎尔把窗帘拉开最近的那托东西才挣扎着挪动了一下,紧接着是第二坨最后是第三坨。Emmm,谁能告诉他敬爱的瓦坎达国王为什么会在这里和神神夫夫打游戏?!!!

    “hey,兄弟!”索尔在认清了来人后戴着耳机大吼一声,又扔给了奎尔一副装备,oh,好吧好吧,奎尔终于知道为什么特查拉会在这里通宵打游戏了天大地大,兄弟最大!GO!

    “又多了一个。”旺达咬着吸管,看幻视在远处抛斧头。

    “Hey,所有人,我听说奎尔在这里。三秒之内把他交出来,不然‘轰’。”广播里清晰地响起了火箭筒上膛的声音。几天后,银河护卫队登陆阿斯加德(地球分部)。


失踪八百年的我回来了QAQ

幻红我在写昂,求三连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