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奇异玫瑰]至尊法师的番茄酱

星爵今天蹭到饭了嘛系列   3

    罗斯探员和史传奇在一起,奎尔也是从斯塔克那里套来的消息。奎尔的下一站就是想去找至尊法师要一波外星人救助资金。但是在斯塔克“史传奇真的没钱到还要他那个小白脸探员养他”的长篇大论里,奎尔敏锐地捕捉到了罗斯的地址和史传奇真的好穷的事实。于是,他开着他那辆破破烂烂的小三轮离开了斯塔克大楼。忘了说,斯塔克把他车库里最旧最旧的一辆老年三轮车借给奎尔,并且向他收取一天一美元的高利贷,昂,错了错了,是一天一宇宙通用金币的高高高高高利贷。奎尔牙疼了两秒钟就一把抄起了车钥匙扬长而去。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看什么捏QAQ

    想着想着三轮车已经停在了罗斯的公寓底下,奎尔拍了拍三轮车的方向盘,刚想感慨一下它自动驾驶的本领之高超,车门就自动上锁,露出一个请投币的入口来。奎尔咬着牙把自动驾驶系统拆了。但是现在问题来了,复式的公寓他真的不知道罗斯住在哪一层,奎尔刚想大喊一声,就感到脖子一痛,眼前一黑,oh,no!

    “其实你只要在街上大吵大闹或者干一些比较出格的事情史传奇就能把你名正言顺地传送到我家里来了,”罗斯拍了拍狼吞虎咽三明治的奎尔,把后半句“这样就不会在保安大叔的衣帽间里待一天这种遭遇了。”咽了下去。

    “史传奇还挺喜欢你的。”奎尔一口三明治差点呛死自己,“??!!”

    “我和史传奇挺感谢你的,如果不是你,按照他那样的性子什么时候会跟我表白都说不清,可能说了我还不答应他。”卡!卡卡!把时间倒转到几天前,也就是灭霸本团灭的时候,史传奇一波骚操作交出时间宝石获得一丝生机,然鹅,皮爵的一拳直接把史传奇打到精神崩溃。一个圈圈划到了罗斯身边,把正好在浴缸里的罗斯抱得死紧。

    “你没办法想象,你在洗澡,在享受一天里最放松的时候,突然一个人冒着电火花满脸血地掉进浴缸砸在你身上,疯狂地要抱抱,好像他一松手我就要化成灰了一样。”罗斯腾出一只手拍了拍目瞪口呆的奎尔,“我那时候应该是被他砸懵了,他一表白,我马上就答应了,我担心我一旦说我在考虑考虑,啊,真想不出来如果……啧,没有如果。我后来才尝到史传奇糊了满脸的番茄酱,就把他摁水里洗干净了。”

    “所以你不仅答应了史传奇甚至跟他在浴缸里打了一pao?!”奎尔的重点从来没有抓对过,一边传来咳嗽声。一半精心打扮的脑袋从金色的圈圈里伸出来,然后是下一半,最后,原本今天要在外面打一天怪的至尊法师捧着一捧花就这么出现在罗斯面前,把罗斯小小的惊喜的呼声吞进肺腑。全然不顾地和罗斯热吻起来。啊,当然也不是完全的全然不顾,贴心的红斗篷蒙着奎尔的眼睛和耳朵,好心地把奎尔推出门外,顺便塞给他一块三明治。

    Oh,god. 这狗粮吃得我撑。

 

星爵资产:三明治+1,狗粮(无穷符号)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