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巍澜】赵云澜的七夕节礼物

【巍澜】赵云澜的七夕节礼物
+严重ooc
+无脑十分钟产物

    沈巍,刚刚醒,在确定了身边空无一人之后,看着外面的八级台风超大暴雨皱了皱眉头,如果他没记错,今天应该是七夕节了。
    “宝贝儿~亲亲媳妇儿~起床吃早饭了!”厨房传来赵云澜的呼唤声,沈巍想也不想,直接瞬移进了厨房,却扑了个空。厨房台面上摆着一碗烧的没水的方便面,盖子上压着一只录音笔,循环播放着赵云澜性感过分的呼唤。好,沈巍的笑容裂了一条缝。
    戳了戳录音笔,录音笔发出一声卡壳一样的电流声,放出了另外一段录音。“咳咳,宝贝儿啊,你也知道今天七夕节了嘛,我特意给你准备了一份大礼,那么大那么大的大礼,顺着线索来哦!!!”赵云澜贱兮兮的声音,唔,好听!!好听!沈巍别打人!!!好听极了!
    沈巍于是开启寻宝模式,一路上经过了大学的天台,水果店,甜品店,游乐场,水族馆,电影院……甚至是阎王殿那里还藏着一段线索,只要是他们约过会的地方,赵云澜全部记了下来,留下了小小的纸条线索,等着沈巍来找他,最后一条,沈巍抓在手里,上面还有赵云澜大概是借了阿红的口红印的唇印:特调处,等你。沈巍的笑容突然之间变得有点可怕(意味深长)。
    出乎意料的事,沈巍找遍了整个特调处就是没有赵云澜的影子,居然在他睡觉的长沙发的缝隙里摸出来一张织女的贺卡:昆仑君,…翻译过来就是昆仑啊,今年的喜鹊不够啊,来帮忙啊,顺便来看我跟我老公秀恩爱哈。哈哈,好你个赵云澜!
    “快看!鹊桥出现了!”沈巍走近快要完成的鹊桥,定定地看着赵云澜的背影。赵云澜心有灵犀回过头,对着沈巍咧嘴一笑,向他招手“巍巍,过来。”沈巍的脚步不受控制地靠近,他满心的火气消得无影无踪。等沈巍靠在他身边了,赵云澜从鼓鼓囊囊的怀里掏出了一只小活物,动了动伸出了脑袋,是一只很小很小的喜鹊,丑的很。沈巍伸出手摸摸它的头,细细的叫声引起了整个鹊群的啼鸣。赵云澜把小喜鹊王塞给沈巍,扬了扬下巴,“最后一只,交给你了。”沈巍小心地放上最后一只鹊,鹊桥连成一片。
    星河的光伴着喜鹊的啼鸣,远处是牛郎织女相拥的身影。
    “云澜”
    “嗯”
    “昆仑”
    “嗯”
    “云澜”
    ……
    “呼,有你,真好啊。”
    “我也这么觉得。”

    天边,又多了一对相拥的身影。

七夕,快乐!!!!!!小甜饼送上╭(╯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