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父女组】灭霸与甜甜圈


    剧毒,剧刀,剧无脑

    吃父女组,其实与甜甜圈无关

    灭霸在心灵宝石的隔壁造了一所花房,和红骷髅成了邻居。这儿的日出是他走过了宇宙的角角落落,找到的最美的日出。在这里生活的每一秒,每一次呼吸都有卡魔拉的味道。

    那种甜甜的,混合着花香和稀奇古怪的甜食的香味,甜腻到人心底,而不是,或有或无的,萦绕在心头鼻尖的血腥味。

    “爸爸,”映在无穷无尽的水里的那个太阳变成了小小的卡魔拉,她梳着麻花辫,身上还是那件破破烂烂的红褂子。她远远地站着,看着苍老的认不出模样的灭霸,“爸爸”,又是一声呼唤。灭霸迎着初升的巨大而又磅礴的太阳,盯着逆光的卡魔拉,从没叫过他父亲的小姑娘一声又一声呼唤着他,“爸爸”。

    假的。

    “卡魔拉”向他走来,一步一步地长大,灭霸看着她的眼神变换着,从崇拜到不解,再到失望和恐惧,愤怒和仇恨,走马灯一样依次来了个遍。最后她停下脚步,现在水的最边缘,灭霸站在陆地的最边缘。卡魔拉的眼里闪过惊愕,然后那点惊愕被扩大到无限,没有声音尖叫之后,本该死亡的卡魔拉眼神空洞的看着灭霸。

    那属于小时候的她的声音重新回到了她的身边,她反复地说着。

    “爸爸,你成功了。”你为什么在哭。

    “爸爸,你付出了什么?”你为什么又在笑。

    我一直在这里,与你并肩作战也好,与你作对一心想杀了你也罢。

    但是,我爱你,爸爸。

    我永远爱你。

    我也爱你,卡魔拉。

    

提前很久很久庆祝父亲节,祝灭霸父亲节快乐,就别回来了,求您嘞别回来了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