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all 叶】荣耀小情书

嗯,对,我又来了……嗯,其实,想求关注!♥
好像……加深的部分没有显示出来,看的可能比较累,麻烦了੭ ᐕ)੭*⁾⁾
   

    听说荣耀又搞事情了,为了缓解狂热粉心中郁积的洪荒之力和舔屏舔男神的心愿“荣耀小情书活动”正式上线,指定楼层评论抢男神地址,寄情书寄刀片就在此一举了!!!

    @叶修10/12/30/120/250/360/888/999/1001/2000

总共10人哦!干巴爹水楼吧!!

    于是,这个贴在一分钟之内刷爆2000楼,联盟的电话被打爆,当然,包括微博小天使的投诉电话……

    当联盟的微博使者艰难地翻完2000楼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后,面色铁青地按下的关闭键。*!这群大V们太讨厌了!借机会表白呢是吧!给人民一点点机会好不好!!!抢什么抢!

    过了几天,叶修开了楼下的邮箱……

    

韩文清

    想和你一起荣耀,一辈子。

    叶修撇了撇嘴,十年还不够呢吗?贪心鬼!下一封。

张佳乐

    把你的冠军指环脱在我的床头

    张佳乐真是千年老二,下一封。

周泽楷

    ♥

   

     小周真是一如既往的简洁,下一封。

方锐

    我要做爱

    wlf,方锐大大脑子里进咸鱼了吧

    【下一张纸】你的好孩子

    猥琐流猥琐流的精髓,呵呵呵呵,下一封!

黄少天

    每天在你醒来的时候说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明天不想醒了……下一封。

张新杰

    如果你一辈子离不开烟草,那我陪你戒

    心脏啊心脏了大师!!下一封。

叶秋

    哥,我的户口本和房产证上写好你的名字了

    豪!我的银行卡的余额要负了大佬你给我房产证让我拿去卖嘛!下一封!!!

王杰希

    大小眼又怎样,看对眼就好

    ……孙翔……你是不是把王杰希的脑子吃掉了,啊,哥来给你开个颅治治!下一封……

吴雪峰

    小队长,你脸红的时候就算嘲讽也没用哦

    真是意外啊这个人的信,国外的邮票得有多贵啊……下一封。

喻文州

    听说今天叶修跟喻文州吃晚饭,蓝溪阁不抢兴欣一个礼拜的野图

    说得好像你们抢的到一样,心脏中的战斗机!!!!下一封!

    诶?

    最后一封信居然是一张折叠起来的A4纸,叶修缓缓打开,上面只有一行字,潦草的不行。

   

 喂,我想和你一起,慢慢地走。     苏沐秋

    男人的吻已经落到唇上。

    真是,一群混蛋啊!



我又何尝不想,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