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喻叶】2017情人节祝福墙

呐,太晚了,我要去学校啦只有半段!抱歉抱歉!!


【喻叶】2017情人节祝福墙

伪论坛,而且我晚了。。。

@情人节特辑,2017情人节祝福墙

1L 顺顺小可爱

    献给我大中华!

2L 顺顺小可爱

    啊呐,狗粮请随意挥洒!秀恩爱不要停!【我和男友.jpg】

3L 我了天啊撸

    楼主啊楼主你何必!!一万点暴击!!另祝老公越来越帅哦~【我和老公和狗.jpg】

…   …

这原本和荣耀那群宅猫宅狗完全不是一个世界的话题,直到……

314L 恶魔之手爱上千机伞

    情人节啊!!!我大喻叶永垂不朽!!另外,祝不修情人节菊花紧紧,不羞不羞【滑稽】喻总威武哦!另外的另外,也要给喻文州大大一个小愿望呢!希望文州大大的手速能跟不修一样快!!不然互相撸起来会被不修嘲讽的哦~【自己画的文州大大拉着不修的手笑的很可爱.jpg】

    这被小戴看见了,截了图,炸弹一样扔进了选手群然后,选手群炸了,荣耀也炸了,蓝雨炸成了爆米花,而兴欣……兴欣还在睡觉。

    黄少天气到打字都不利索,感觉理智被爆,身体被掏空!

夜雨声烦

    @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出来出来出来!!!老叶你再不出来就去荣耀里PKPKPKPKPK,出来出来出来!!!

百花缭乱

    少天别闹,文州大大在叫你回家训练

大漠孤烟

    张佳乐?你不在训练?

王不留行

    少天别闹,叶修估计还在睡觉,他昨天半夜里抢了我们3个野图,刚下线……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

    哦,这样啊,那我给沐橙打个电话吧

索尔萨克

    少天回来训练,我已经再打了,电话占线……

君莫笑

    【叼烟笑】

君莫笑

    找哥什么事?

夜雨声烦

    擦擦擦,你还好意思说找你什么事!!你看看论坛!文州大大已经趴在电脑前面嘤嘤嘤地哭了!求文州大大的心理阴影面积啊!!!!说!你要怎么赔!!!!

索尔萨克

    刚刚打电话沐橙,怎么占线?

君莫笑

    我弟弟,老头子……大概要投资投资联盟,呵呵,你要我怎么陪,嗯?

夜雨声烦

    肉偿!

王不留行

    肉偿!

沐雨橙风

    肉偿!




半段!!!求关注顺顺小可爱的马甲——顺冶咸鱼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