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绿寡】红与绿


   又名 厨房的二三事
   甜甜甜甜甜,不甜不要心
    为什么娜塔莎做的菜都是中国人民最爱(最简单)的菜呢,因为作者说她很爱国(她只会做这些)

① 蛋炒饭
    娜塔莎和班纳同居了,强势同居,在Tony扶正自己的下巴之前,这对“新晋”小情侣携手走进了斯塔克大楼的某一间豪华公寓里,开始了幸福的生活。
    班纳是很好养活的,娜塔莎一度以为他只要喝糖水,让他做实验就死不了了,搬进新家后,厨房像是个摆设。直到有一天娜塔莎回家,捕捉到了一只虚脱而且喝水喝到浮肿的博士。
    “Nat,我好饿啊…”我的七个博士学位不能拿来当饭吃。
    “那班纳博士要吃蛋炒饭吗?”
    在班纳饿得绿油油的眼神里,娜塔莎围上围裙,热锅的同时打散了鸡蛋,刚准备倒进锅,半死不活的班纳爬进了厨房,思考起了“人生哲学”。
    “Nat,为什么做蛋炒饭要先放鸡蛋?”
    “做蛋炒饭都先放鸡蛋。”
    “可是先放鸡蛋,…(专业术语瞎几把乱编),丧失了大量的营养物质。先放饭…先放饭也不好,…(又是一大通专业术语)营养物质也会流失。噢,Nat,你说该怎么办。”
    “闭嘴。”娜塔莎说着铲了一勺蛋炒饭喂给班纳,班纳一口吞下。
    “好吃吗?”班纳疯狂点头。
    “那先放鸡蛋好吃喽。”班纳迟疑了一下,还想进行下一轮的“狡辩”。娜塔莎低头吻住班纳。
    “先放鸡蛋好吃,对吧。”班纳疯狂点头。
    嗯,鸡蛋味的吻,好吃~

②青椒炒青椒
    浩克听说上次娜塔莎亲自给班纳做饭,超级难过,难过到把班纳扔进后备箱,绿了好多天,就连Tony需要班纳研究新机甲都不肯放他出来,Nat又刚好出任务,被潇洒帅气玉树临风风流倜傥骚到断腿还是急红眼的Tony夺命连环call召回。
    “浩克,想吃什么?”等娜塔莎真的回来了,浩克又支支吾吾说不出什么想吃的。救场之神——“幻视”突然出现,小看了眼浩克,果断转向了娜塔莎。拿出了一包青椒和肉丝。“这是我剩下的食材,就剩下这么些,Tony让……我就送过来了”而且wanda说她不喜欢吃青椒。
    此时的浩克已经从沙发上坐到地上,整个世界只剩下了那一小包肉丝,肉!诶!
    青椒切开,挖掉当中种子的部分,把果肉切成条状,娜塔莎还饶有趣味地摆了个盘。“浩克!你的肉丝切好了吗?”没有人回复。
    “浩克?浩克!!”娜塔莎看厨房外不见了浩克,给他的砧板,刀都在,可肉丝不见了。娜塔莎在内心翻了一个那么大白眼。找到浩克是在储物室里,真不知道Tony的储物室怎么会这么大都能塞得进浩克,他的嘴刚刚还在蠕动,一看见娜塔莎就拼命把嘴里的吃的咽下去,末了还舔了下嘴唇。一幅“我什么都没吃,今天天气真好”的模样。娜塔莎叹了口气,抬手做出了要摸头的动作,浩克马上把头低下,使劲儿往娜塔莎手底下送,谁知道娜塔莎竟然摸了摸他的眼睛。娜塔莎好可爱哦O(∩_∩)O
    咦?怎么有点痛,嗯?怎么…“辣!好辣啊!!”娜塔莎退后一步,仔细数着Tony又要翻修几面墙,顺便算了一下班纳要给Tony再打工多少年才能还清。这时候跑得没影的浩克冲锋一样跑回来,整个头浸到了水里,缓了好久才缓过神来,下定决心以后再也不吃青椒了。本宝宝还是个孩子!青椒辣么可怕的生物怎么可以存在呐!
    当然,属于浩克的“Nat特制餐”只有青椒炒青椒了。
    当然的当然,班纳终于被放出来了。
    不过,在吃完了青椒炒青椒之后娜塔莎又拿出来的红酒和牛排我才不知道是幻视和肉丝一起送来娜塔莎趁浩克闹脾气的时候做的。
    噢,可怜的小绿。

③娜塔莎不会做的蛋糕
   很快 “妇联”全员都知道了娜塔莎很会做饭,今天是阿斯加德的男神夫夫的结婚纪念日。明天又是老棒冰的100岁周年纪念日,后天听说已经被wanda订了说是要准备她和幻视的订婚晚会。这个晚会,那个party,班纳很难过,但是班纳不敢说,他上次变成浩克撞墙的费用他连一面都没还清。
    在金主爸爸Tony的一再邀请(威胁)之下,轰轰烈烈(吵吵闹闹)的十周年纪念日提上了日程,娜塔莎要给大家做蛋糕了。
    party如期而至,在酒足之后发酒疯之前,较暗的“夜店”灯光一下子明朗起来,一束追光打向厨房口,娜塔莎穿着晚礼服,推着一辆小车,车上放着一只托盘,盖的严严实实。
    Friday顺势加了一段颁奖音乐,在众人的怂恿之下,班纳打开了罩子。那是一只多么精美的“皇帝的蛋糕”啊!众人都惊叹于娜塔莎完美的手艺久久说不出话来,只有拿着盖子的班纳跟不上局面。“怎么・_・?没有蛋糕嘛?”
    娜塔莎喝着酒,在Tony可以杀人的目光里优雅一笑,“我从来没说过我会做蛋糕呀。”
    真·Tony·大款一气之下点了十个巨无霸蛋糕,双倍奶油冰激凌!!!
    入夜,班纳被一声爆炸惊动,急匆匆从地下室里跑出来,公寓里一片漆黑,空气中满是焦糊味。“Nat!我的天!!!Nat!你在哪里!!”班纳的耳朵捕捉到一丝火舌腾起的声音,一支小小的蜡烛,照亮了它身边不大不小的一片,是娜塔莎,和一只小蛋糕。不,也许不能算是一只蛋糕,它只是一个蛋糕模板上摆了许多的水果,本该在它身上的奶油全在nat的脸上。“噢,奶油真是我的冤家。”班纳走近他的爱人,小心地吹灭了蜡烛,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已经脱离了眼眶。娜塔莎给他擦眼泪把满手的奶油都抹在他脸上。
    “我爱你,班纳”
    “我也爱你,Nat”永远,永远。
    祝福你们
    祝福所有人,好好的。

抹奶油化用坂本最后一集的梗,盖住了就看不见哭了。我真的……真的拜托他们好好的
    

    这里是明明长得还行,也算是超英的一员,有年薪百万再带兜风特效却依然单身的【我真的不想说了说了丢人】很想插死每一对cp或者你们快给我找一个cp啊小队(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