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My Harry Potter BE

日常求心心关注和粉丝,今天份的,不是甜饼。

世上最虐,不过求而不得。

    张开嘴深呼吸,像吐一口烟圈一样吐出这口气,用舌头轻触一次上层口腔,发出一声有点破音的“Harry Potter”。

    My Harry Potter.

                                   –Draco Malfoy

    德拉科的日记本就放在书桌边的第二个抽屉的第二层,夹在相片和马尔福家训的中间,上面压着淘来的一件小玩意儿,一点儿也不难找。扉页的第一句话就抄录在上面,用绿色的墨汁寥寥草草地写了三行。日记本是小时候的生日礼物,在陈旧的旧物堆里被翻找出来,德拉科每天都写,把自己的爱,毫无保留的,淋漓尽致地写在里面。他希望Harry能看到这本日记,在他们婚礼的现场,或是在他死后的某个时刻。最伟大的救世主大人会偶然看到这本日记,看到过去的一个恶人对他的满腔的爱意,是真心的,用绿色的的墨水,却烫得像火。也许,这本日记还能赚得两滴眼泪,更多的,德拉科也不奢求,可能还会有一个只是因为追忆曾经施舍下的吻。这样就好,那毕竟是Harry Potter.愚蠢的救世主。

    Dear,Harry Potter.    每次都是这个开头,德拉科把笔放下掐了掐眉头,信件的标准开头永远只是个开头,孔雀信使等得不耐烦已经出去踱了庄园两圈。那支笔在清晨被拿起,只写了这三个单词,在中午涂掉了第一个单词,在晚上又加了回去,写得更加用力。德拉科不知道该用什么语气来写完这封信,怎么向Harry Potter,为了马尔福一家求情,他们耗了六年的时间拌嘴,打斗,熬过了撕心裂肺的神锋无影,也在火场里冰释前嫌了整整一分钟。

    

    德拉科抱着哈利的腰,把这一分钟过成了一辈子。

    

    半夜的时候,猫头鹰信差给哈利送了一张几乎空白的贺卡,“Congratulation”没有称呼,没有署名,冷漠得连标点符号都没有。但是哈利知道,它是马尔福寄来的,他等了这张纸片整整一天,也许是整整六年。

    马尔福父子被押解去阿兹卡班的前一晚,哈利第三次来到马尔福庄园,小精灵递给他一张白纸,关紧了庄园的铁门。哈利用尽了魔法没有查探出任何隐藏的话语,就是一张白纸,普普通通,连一点折痕都没有。哈利把纸扔进了碳堆,纸页在火上烤得焦黄化成灰土,那个刹那,哈利好像听到了所有关在阿兹卡班的犯人的嚎叫,可他分辨不出里面有没有一缕属于德拉科。他累了,放弃了,他不想再陪德拉科玩下去了。德拉科去阿兹卡班只申请带了一支笔和他的日记本,哈利没有去送。

    哈利不知道,德拉科在这张白纸上送给他一个吻。麦格女士曾经说过,只要用手触摸,一个吻是有温度的,越真心温度越高。德拉科牢牢记住了,他的吻交给哈利的时候应该热得烫手。

    五年之后,哈利收到了一块从阿兹卡班寄来的石板,中间开始刻上了Harry Potter.刻得歪歪扭扭,像是用瓷片一点一点磨出来的,蕴着浓浓的血腥气,前端原本有字,被大力地划掉了,应该是新的划痕,只能模模糊糊地辨认出是两个字母。送来的人也没说什么,只说是一位他的狂热粉丝刻的,就匆匆离去。再过半年,是一本笔记本,旧得离谱,夹着一只秃了毛的笔。哈利找了很久,才在日记本的背面找到了一个模糊的家徽,两个小小的字母:DM。

    德拉科曾经发过誓,Harry Potter总有一天会看到这本日记。

    后几年,哈利波特和金妮韦斯莱结婚,第二年,金妮生下阿不思。

    哈利是很久很久以后,老得能狠下心看德拉科日记的时候,才明白,被划掉的字母是“MY”。德拉科刻了将近五年的石板上刻的,是“MY HARRY P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