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邓先生的奇幻城堡



    全员向,GGAD,德哈,罗赫,和单身的伏老头。

    私设众多,不合理之处还请各位大佬多多关照。

    向佩小姐致敬!


    阿不思·邓布利多,本世纪最伟大的银布林,他的时光圈霍格沃兹在魔法界人人知晓,但从来没有一位孩子被哈罗叼去眼睛。更奇妙的是,阿不思的时光圈中时间是流动的,依仗阿不思的心情随意回转。

    譬如当年的汤姆大肆闯祸,最后栽在Harry手上把鼻子弄掉了,去求了阿不思不知多少次都没肯把盛世美颜还给他,气得几乎闭脉,摩拳擦掌地准备和GG去称霸世界,阿不思瞪了一眼,GG就把伏老头绑了扔回来,更有传言说,当晚GG跪了一晚上魔杖,膝盖骨不许落地的那种,阿不思还连转了三天让他跪得服服帖帖。嘶,也不知道腿脚还行不行了。

    再有最让阿不思头疼的哈利波特和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两个小拽头掐得昏天暗地。今天堵十次,明天就要堵十二次,呈等差数列式递增。以此类推,逐年增长,但是见面必吵,不吵的就是直接动手了。现在突然好了,特别特别的好,上斯内普的课公然纸鹤传情,眉来眼去,气得斯内普头发又油了。一拍桌子指着鼻子让哈利出去罚站。这下可好,还没等哈利走到桌角,德拉科就是一站,和他的教父大人公开叫板,“我他妈就是和破特处一块儿了,以后还是要结婚的处一块儿了【我求求你们了快去结婚吧】哈利要去罚站,我也站!”不知道为什么,全知全能的阿不思心中突然响起了“我心永恒”的歌声,那“YOU JUMP,I JUMP!”的壮烈气氛渲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阿不思大手一挥,当即给这对儿转了一天假期让他们去浪,去结婚都没有关系。斯内普鼻子都气歪了,连洗了两遍头,甚至去拉了个皮,买了件新衣服。

    赫敏一听说阿不思给德哈那对闪瞎24K钛合金狗眼的男男放假,那一肚子的火气把卷发都拉直了,没敲门就直冲进阿不思的办公室。刚巧,阿不思正在喝他一周一杯的巨甜焦糖玛奇朵,享用他一月一次的巧克力草莓糖霜甜甜圈,见赫敏冲进来以为是麦格急忙想藏,翻了自己一身,假装和蔼地听完赫敏长达一小时的据理力争,获得了一周之长的“单人蜜月假期”,选在了罗恩正式跟她表白的那天,把她想说的话,穿着衣服,发型表情,七天不重样的来了一遍,大呼过瘾。罗恩在学校孤独寂寞冷地吃完了四人份的鸡腿,也过瘾了。

    Everyone should remember:Alubs is watching you~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