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埃毒】双人蹦极可还行

是全部,上篇也在这里啦。方便各位亲亲阅读~

埃毒预警!!!!!!!!

*不是霸道总裁的Venom有点可爱(傲娇)~

Venom最近心情暴差,火气大到想啃地球,原因大概是因为昨天Anne和Dan分手了,下午埃迪就兴冲冲地拿着玫瑰花去接Anne下班,到现在还没回来。啊,不用大概了,就是这个原因,并且!史诗级严重的问题就是埃迪不准“他们”一起去,让Venom在新买的曼赤肯猫上呆了整整六个钟头!Venom毫不客气地吃光了所有的猫粮,因为太饿,还啃掉了沙发的一个脚,终于爬上了沙发。

让Venom感到一丝欣慰的是半夜的时候满身酒气的埃迪还知道回家里来,说不定是在Anne的大床上云雨之后良心发现爬了一层上来自己的公寓喂猫。反正Venom气得牙痒痒,他就知道当初埃迪买下这个公寓一定别有居心。在跑向醉鬼埃迪之前,毒·短腿·液·猫又啃掉了另一个沙发脚,直直地把埃迪扑倒在地,“我饿了,你的脑子看起来很诱人。”这句话从猫的口中发出来实在是太过吓人,醉鬼埃迪啊了一声,用右手一拍脑门,就此昏过去了。

Venom表示他原地生气,要让埃迪三秒入棺,当然,想想而已,Venom才舍不得“我们”。在把埃迪送上沙发之后,Venon也爬上去抵住埃迪下滑的身体。埃迪伸手把Venom抱在怀里,无意识地蹭了蹭脸,肉眼可见,如果没有毛发,Venom脸红了。乖乖地趴在埃迪的胸口睡着了。迷迷糊糊地想自己为什么还龟缩在曼赤肯猫的身体里,oh,他才不要看埃迪和Anne主演的爱情动作大片嘞。

埃迪在宿醉之中清醒过来,一时分辨不出自己是在和丹大谈风月,还是在什么奇奇怪怪的小旅馆里,床窄的过分,还是摇的,怀里抱着一个热乎乎的东西。埃迪捏了捏,肉实!Venom在未睁眼的情况下咬下了今天的第一口,好吧,Venom必须得回到埃迪身上去给他接手骨了。

Venom趴在埃迪的头顶,曼赤肯猫垫在平板底下。

“你觉得哪个地方更适合约会?Venom”“osh,别打岔埃迪,你从想到和丹喝酒之后就一片空白了。”

“够了,Venom,我昨天喝酒喝得断片,后来还被什么东西吓到昏迷,能记得起你已经很好了。”

“可是你刚才又问我要去哪里约会,你一定瞒了我什么!”

“好了好了,我能瞒你什么,你不是无所不知嘛,就像肚子里的蛔虫一样。”

“蛔虫?!我?!道歉!”

“这没什么。”

“道歉!!”

“这只是一种比喻。”

“道歉!!!”

“啊~好好好最最伟大的Venom大人你觉得哪个地方更适合约会呢?”

愤怒的Venom趴回头顶,随意指了一个,“emm,蹦极?你选的这些都是什么约会地点啊。”

“哦,那可不一定,她可是个厉害的人物。”

埃迪抬了抬头,对着Venom笑了一下,“那是当然。”

Venom觉得,埃迪一定瞒了他什么,但埃迪说过大家都是要尊重隐私的,要是 他和丹喝了酒,互生情愫又不想让他知道呢。Venom又恨得牙痒痒,当初就应该一口吞了那个愚蠢医生的头。

    “我们”一起去的蹦极,当然不是因为venom勒着埃迪的脖子说不带他就同归于尽的话。埃迪买了两张票,可等上了电梯另外一人了还是没有来。venom开启无限循环嘲笑埃迪说他约人都约不到,没想到埃迪笑了笑,说,

    “Venom,你看过我昨天的记忆了吗?”

    “没啊,谁高兴看你的记忆啊。”

    “那我讲给你听。昨天,我去找Anne,是去把戒指送给她,祝福她未来能遇上更好的,出来的时候遇上了丹,你真的无法想象一个背着登山包的外科医生有多搞笑。我就和他一起去喝酒。”电梯慢慢升空。

    “丹说他突然找到了他真正想要的东西,他想去旅行,想吃尽天下美食,阅尽天下美女,外科医生和Anne,和整个旧金山都不适合他。”电梯到达顶端,铁门被拉开。

    “他说遇见自己所爱,就要勇敢去爱,紧紧抓住,在爱的时候先发制人死缠烂打。”轮到埃迪了,工作人员问他另外一个人在哪里,埃迪顿了顿,捂住了心口,“我们是两个人,他一直都在这里。”

    Venom好像瞬间明白了什么,但是那种感觉捉摸不透,直到埃迪纵身跃下,“Venom你可不能反悔哦,这可是你自己选的约会项目。”哦,那种感觉,是爱啊。

    Venom第一次,有点想哭,发出声音却是在笑。他牢牢地抱住埃迪,现在Venom不生气了,毕竟,他们是彼此的1/2,未来,会是彼此的整个世界。啊呀,忘了说,因为Venom突然出现把单人绳索撑断了。不过也多亏了绳索断掉,毒埃二人得以在水中激情拥吻。据当时在场的工作人员称,他们当时还以为突然出现的怪物要吃掉他们顾客的头。这也没有办法嘛,他们接吻的时候感觉埃迪的整张脸都在接受口水。

    后来他们又去了电视台蹦了一次,当然是不带绳索的那种。下一次的目标嘛,国会大厦!

埃毒!周更女孩的爆肝蹭热度日常。软弱攻和傲娇受。脑洞by电影院里坐在我后排被萌到尖叫的小姐姐╭(╯ε╰)╮

求心心!!!!!你知道吗,你的一颗心心能让一位高三狗坚强过下一个礼拜˶⚈Ɛ⚈˵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