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睡前小甜饼

1

德拉科小时候不喜欢喝牛奶,不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就是妈妈亲亲也没用,除了一个“威胁”,“德拉科,如果你今天不喝牛奶,那么哈利的睡前故事也就没有了哟~”德拉科怂若白鼬,一口喝完。

 

2

再大一点,德拉科学会了听完哈利的故事之后偷偷把牛奶倒给孔雀信差。

 

3

终于到了上霍格沃兹的年纪,德拉科·不喝牛奶大过天·马尔福发现他居然比哈利矮了两级台阶,站在苹果箱上都没得用!“凉了。”德拉科心想,“我怎么能比救世主矮呢!”德拉科又想,“我要是比他矮我以后怎么成为比他还要厉害的人呢!”德拉科再想,“我以后要认真!每天!喝牛奶!”德拉科最后想到。

 

4

10岁的德拉科最后想道,哈利真可爱,比故事里的可爱一千倍,啊不,一万倍。

 

5

13岁的德拉科打了第一份工,帮最最帅气而且洗了头的教父大人配魔药,赚了一个金加隆。偷偷摸摸地买了一副眼镜塞进了哈利的礼物堆里。德拉科敢发誓,用红色包装纸装绿色眼镜是他做过的最没有品位的事情之一,更没有品位的是给皮破天又躺进校医院的哈利送礼物。

 

6

哈利带了一天,德拉科兴奋地一天堵了他十八次就为了欣赏他送的最好看的礼物。

 

7

第二天,赫敏就把原来的眼睛修好了,哈利再也没带过那副绿眼镜,听说是赫敏说他带了之后像个混蛋的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有什么不好的嘛!”德拉科又抱怨了一天泥巴种。

 

8

14岁,比哈利高一厘米。

 

9

15岁,跟踪哈利,吃金妮的醋。

 

10

16岁,一边敷衍伏老头,一边千方百计引起哈利的注意并试图表白失败。

 

11

七年级毕业舞会,一定是黄油啤酒的问题,哈利抱住德拉科说“我爱你”,大声的整个舞会厅都能听见,全场掌声雷动。德拉科在吻上哈利之前突然发现最爱的救世主只到他的下巴,笑出声来,事后差点被哈利阿瓦达啃地瓜。

 

12

你知道吗?德哈,头顶梅林。

(梅林:sh*t,德哈又把我顶上热搜了。)

 

N

比救世主更厉害的人当然是救世主的男人嘛。德拉科亲了亲枕边哈利的嘴唇,把床头的牛奶一饮而尽。

 

 

晚安,祝好梦~

 

 

 

 

 

我!来!交!党!费!了!白嫖一时爽,人口普查火葬场。求心心(o゚▽゚)o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