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单身夜patryⅡ

https://cuteshunye215.lofter.com/post/1ead0869_128a795e
前文以上

可你明天就要结婚了呀。”Peter 突然停任了脚步。依旧高谈闹论的Wade走出去好几步才发现Peter停在了原地,“啊呀我的小天使,吃醋了~想念哥的美貌了你一个电话哥在世界那头都打个地洞穿过来找你~好啦不就是结婚嘛。"Wade 抓了抓头,安慰人他是真的真的不擅长,如果和Peter 打一架能让Peter开心的话他也不介意多挨几拳。现在这个小可爱可怜巴巴地站在路边,服睛红红的感觉都要哭粗来了了,嗷!我的天呐!内八站姿! 原来小Peter的公举病又发作了啊啊啊!

在Wade的内心弹幕刷到l0w的时候用余光get 到了目标,唔,酒吧,唔,“暗夜迷情”嗷,这真是太赞了,没有什么事不可以喝两杯解决的。Wade牵着Peter径直走进了“暗夜迷情”。 名字起得骚气无比,内里居然是一家饮料店,唯一 的酒是标着“血腥玛丽”的樱桃果汁,鲜榨就是晃一晃还能看见少量樱桃皮在浮游的果汁。好吧,Wade心里想他从三岁开始就不喝果汁的Wadle就要破例了,为了小蜘蛛,破例不算什么。等Wade拿着两瓶果汁到Peter身边时,小Peter拿了一张物理卷子出来做,啃一下笔头写一个答案,看见Wade走过来,乖巧地把试卷放回背包里, 挑了一杯埋头喝起来。 场面一度很尴尬!特别尴尬!

在Wade“暴跳如雷”的内心小人狂跳完一场电闪雷鸣的霹雳舞之后,Peter先打开话题,“你明天的婚礼我想去…”“噢,那可不行,要是你的铁人爸爸知道你逃课来参加我的婚礼,会把我打得屁股开花并夺走我如花似玉的脸蛋儿呐!”后面一句果然才是重要的吧,说着,spidy小可爱的眼泪阀门又有了决堤的迹象。

噢,哥的spidy, 你该让哥拿你怎么办呢。

Wadr搂住Pter的肩膀,在果汁店老板一副见Gay不Gay的表情下吻了一下Peter的脸颊

“Petet,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