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铁虫】蜘蛛♡日记

    钢铁侠✘蜘蛛侠

    帅炸世界挥金如土伪计划控PAP妮妮✘

    可爱呆萌正在中二觉得爸爸世界第一帅帕克

我一个贱虫的死给粉突然爱上了铁虫,果然漫威的电影艹天艹地【叉腰】

xx年x月x日  晴

    今天PAP很生气,让我不要多管闲事,可是我可是“超凡蜘蛛侠”“邻家英雄”“蜘蛛哥哥”啊!我已经长大了!掉进水里这种事情一点都不害怕!从很高很高的地方扔下来我也不怕!从很高很高的地方被扔下来掉进水里虽然有点害怕但是我已经不是“睡衣宝宝”了!我长大了!!!【这一段写的真好我要发到推特上去emmm但是不能让PAP看见好苦恼】

    但是今天我好开心,PAP在很远的地方还在关心我!他那么忙,还要远程让贾维斯派机甲来救我,好感动♡爱PAP,PAP今天一定很帅,PAP就是全世界!帕克的最爱!

    晚安,PAP。

    啊啊,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和PAP一样的人!【发誓第215天,好梦】



摘自妮妮日记:

     今天儿子被别·鸡翅男·人从千米高空扔下来摔进水里,一定炒鸡害怕,炒鸡恐惧,炒鸡需要PAP我的拥抱和关怀啊!但是“爱之切”计划告诉我一定要忍住,要对儿子进行一场深刻的思想教育,然后不带一丝犹豫的回头走掉!【诶,贾维斯的八点档又看多了】

    吼吼吼吼,今天儿子掉进水里屁股好翘,哈哈哈要不是不在身边肯定要顺便【——】一下啊!


大家好,这里是黑寡妇,“把这个渣爹叉出去小队”召集中……(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