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茂灵】师匠今天也很可爱Ⅰ

    作为十几岁的中学生的影山茂夫有些烦恼,中二病的洪流并没有打算放过这位已经拥有“中二之大杀器”——超能力的中二年级学生,并且来的很突然。

    喜欢师匠。

    影山茂夫喜欢他的师匠,灵幻新隆。

    凑不及防地发现自己的中二,而后猝不及防地停顿在一家咖啡店外,中二死在了路上。他的师匠灵正坐在一个男人对面。表面上有说有笑,可对面男人的脸上挂着的笑又僵硬又死板,明显是不耐烦了。茂夫站在路的对面,就算面前的车辆噪音很吵,茂夫的脑子里也只有关于灵幻的对话。

    “您比照片上的要漂亮几分”灵幻翻出了手机里的照片比对似的看了一眼男人。

    “形容男人不能用漂亮,而且,新隆小姐,咳,先生跟照片上的差别很大啊。”那个男人也摸出了手机,明明是黑屏,为了掩饰尴尬还是拨弄了几下。

    “可是我有问过您能不能接受男人,您回答了‘是’不是么?”灵幻的声音还是一如既往的懒懒散散,听不出情绪来。

    “无理取闹,你……”那男人突然站起来,指着灵幻的鼻子,有气也撒不出,甩下咖啡钱冲出去走了。

    灵幻也不挽留,拿出一本小本子划掉了一个名字,端着咖啡杯心里还想着这个男的道德不错还知道会付钱。灵幻一抬头,就是窗外愣愣站着的茂夫。灵幻含着咖啡,想笑,却又笑不出来,憋着心里有一股很怪的感觉,好像心疼自己这位弟子。灵幻也没想过自己的性取向会暴露的这么快,还是以这种方式,真是……猝不及防。

   灵幻想着也不好意思让茂夫等着,深情地和半杯咖啡告别之后走到了茂夫身边,茂夫往旁边挪了挪。灵幻心里凉了半截,再凑近一点,mod又往旁边挪了挪,晃了一下,竟是直接倒了下去。

    mob只觉得穿的非常帅气【骚气】的师匠从马路对面走过来,嘴唇很薄,一张一合好像要跟自己说些什么,师匠,凑的太近了……好,好犯规!嗷,先昏为敬。

中秋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