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冶

最近磕的cp,叫蒸煮喂饭,同人女变贴贴民,焊焊!!!

©顺冶
Powered by LOFTER
 

当皮卡丘混进平安世界

阴阳师全员cp向
虽说是全员也就是几对,写成一篇一篇
1:酒(碎片)茨
2:狗(亲友)崽
3:双龙(终于有一对完整的了!)
等我写完了链接吧,^3^

当皮卡丘混进平安世界

    小智在完成勋章收集之后,变身宅男,已经很久没有从家里出去了,难得带着皮卡丘出来溜溜,低头打手机的一个自认为很短的时间内?,皮卡丘混进了纷乱的人群,推推搡搡往朝拜福地走去。

    又是难得发现一个空着的小巷子,皮卡丘缩紧肚子,一个翻身跳到地面上,刚想“皮卡皮卡皮卡丘”庆祝一下,一阵眩晕袭来,皮卡丘用两只爪子扒拉盖住眼睛,露出一丝小缝,外面的世界已经变成了另一副模样。

    紫色的天空,蓝粉的樱花树,树下面一个长角的大妖怪,手里捧着什么东西,像是一个小小的妖怪的模样,喋喋不休地说话。

    “挚友啊,阿爸最近懒得动,大蛇都不捏了,麒麟交给了狗子,说什么对我好堆暴击,一击只有5000了阿爸都不好意思用我了暴击用了也没用,阿爸他还不问寮里的大佬们求你的碎片,到现在还只有一片,还是我把你找来的,说什么要阎魔小姐姐的大白腿,你说我们怎么会有这样的阿爸的啊?!!你说啊挚友我到底对不对啊!”

    皮卡丘凑近了才听见那个小小的妖怪的话,“对!你说啥都对!本大爷在这里陪你呢你怕什么,总有一天我回来你身边的,不许哭!等我一回来先把阿爸打一顿好不好?”像哄小孩一样,那个小的还爬上大妖怪的头,一下一下地安抚着,而那个大妖怪竟是哭的眼泪直流,迷蒙地瞪着眼睛看他,像是不相信般眨了眨眼。不可思议地大喊:“阿爸抽出新式神了!!!!!!”

    阴阳寮里的窗户纷纷打开,一个个形状各异的妖怪探出头来,眼里的惊喜不加一丝掩饰。

    “皮卡皮卡皮卡丘?”你们是谁?

    “我的天呐!阿爸还没回来呢吧!”红衣服的白毛狐狸?!

    “阿爸绝对没有回来!所以说新式神是自己跑过来的嘛!”一位全身都是红叶的美女呢

    “阿爸的魅力还真的大,非成这样还有式神投怀送抱啊!”随时都拿着叉子呢,感觉很重的样子。。。

    “嗯”好大的斗笠,看不见脸了

    “哦”一个紫色的鬼脸飘在后面真的…不害怕嘛……

    “嘿,小家伙,欢迎你。”有粉红色的龙的假装自己是大哥哥的小辈……

    皮卡丘向后退了两步,刚好撞上一抹蓝色,银色的长发,已经换好了浴衣,一把七分帅气三分骚气的扇子在手上慢慢地敲着。

    “嗯?新式神?妖怪通道有用了?!”

    皮卡丘不知道是撞的,还是日常花痴,冒着粉红的小心心在寮里住下了。

    小智完全找不到皮卡丘,又看不到妖怪的专属通道,急!在线等!